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010.10.13田園簡餐+埔里趴趴走

自從這家餐廳從草屯台14線路邊搬到埔里台21線旁邊後,我每次都是路過沒進去過,今天因為預計要去的雅池沒開,所以轉往田園咖啡館,看看大家點蝦米菜吃
首先我點的是咖哩雞腿肉飯

這是牛腩飯

虱目魚套餐也不錯吃

午餐後順路繞去找美玉姐,家裡大門深鎖,她因為最近不太舒服跑去醫院掛號不敢讓我知道,人已在醫院不敢說要看診,只說她晚點會回來,不想打擾人的我開車晃到飛行傘中心去

好久沒上來了,聽說這邊再上方一點開了一家咖啡館,晚上可以來喝咖啡看埔里夜景

飛行傘起飛的中心這邊在施工,不知要做蝦米

我的目標是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當然先幫小黑找一下遮陽的地方停,雖然秋天了,可是中午1點多的日頭也是不容小覷的

往前走的視野絕不會讓您失望

看向中正村方向的山,今天雲比較多

小黑在樹下納涼

太陽這麼大,我會善用工具,拿出傘來遮太陽吹涼風賞美景

坐下回頭看,午休的地方有點隱蔽性

坐著盡量把腳也縮到傘的陰影下,吹涼風午休了一下

後來想說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吃百香果了,晃到小明家去
小明其實是已經退休的老師,以前在埔里上社大認識的同學,只是我都沒大沒小亂叫就是了

他家在中台禪寺對面
不對!正確說法應該是中台禪寺在他家對面,因為他們好幾代都住在這邊,中台是後來才來的

不到一歲的ㄚ狗因為主人在家我又釋出善意,牠就一直跟我玩

這張看起來有像大頭狗的拍法

小明聽說我會繞去美玉姐家另外再包了一包百香果給我帶過去給她,還沒剪瀏海前美玉姐搬出好大的一串香蕉,叫我帶"一半"回去...........嚇到我!太大一串,我.....1/3慢慢孵大概可以吃一整個禮拜吧

裁了一些帶回家

感謝小明的愛心跟美玉姐的愛心啦!你們的愛心在我身上都看的到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