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2010.10.02 iove照片分享

看看iove的相機裡拍了哪些妙物,本尊出發前開心照

沒想到下一張就出現滿臉大汗的我在拓印章.....嚇一跳

日月潭旅遊護照相關活動到今年底止,要有一個附近的店家住宿章跟消費章外加5條不同步道的拓印章或5間不同寺廟的祈福章可以到水社遊客中心換贈品,詳情請點後面連結 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3001717.aspx

外加兩位監督我在做蝦米,其實不是啦,懶惰的我把步道護照給樓姐背,她們很好奇我在做蝦米

中間都沒拍所以馬上剩最後100公尺

風景很美

在最後的陡坡,這隻說她不太舒服

ㄚ~~~何苦虐待自己?

到山頂出現可以看到日月潭的舒服涼亭

南投山多又美,那邊應該是大尖山吧

好奇山頂附近到底是哪些地方,翻出來找找

這本對於更遠方的山就不是很詳細,所以下次再帶仔細的地圖來找找看
(iove:還敢有下次?)

請可愛的三位暨大同學幫忙

早一點出來天氣視野更好

這三位就是活潑可愛又大方的暨大同學

這樣看就知道大電塔有多大了吧?!終於我也有瘦小的時候....

好高呀!暈~~~以前到底怎麼架上去的?

盤古蟾蜍

下山輕鬆無比

超大姑婆芋

頭社盆地

我們很開心地坐觀景亭休息一下

到魚池農會頭社分部跟圍牆上的彩繪畫牆玩,這隻公雞看起來不賴,很神氣!

粉撲花

開心玩水時間

看好準備採買哪根蘿蔔了嗎

這邊是人人愛的地方

吃午飯的餐廳外有好視野

湖邊有魚

下一站:頭社水庫!南投農田水利會新增加的設施:燈及監視器

早上我們在對面山頂上

水庫上的夕陽不錯

在水庫可以看到後尖山

開心到此一遊

哈!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