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2010.09.20大邱-忠州湖遊船、丹陽八景、午餐

離開熱鬧的大邱,今天開始往北,車程2小時期間,程導慢慢介紹影響韓國最近的幾位總統跟企業集團代表等,現代集團退下三星集團壯大是因為現代企業的各企業因為企業第一代過世之後兒女都想為首之故最後分別獨立,才由原本第三的三星集團興起......等,不得不佩服導遊在行車間也不忘把握時間把韓國介紹給大家,行銷韓國導遊真的很重要,臺灣的"專業"領隊導遊們:可以不要只顧著帶大家買東西跟在車上打混只給大家唱卡拉OK好嗎?

搭船去,今天要遊忠州湖,不過昨晚的雨神一直跟到今天,濛濛的小雨增添了不少涼意

自拍合照,成功!

坐裡面有導遊介紹風景,但視野並不好,爬到上方甲板去

今日上演矇矓美

兩位ㄚ姐來一張合照

詩情畫意的山與湖

沒有藍天失望了許多?

山上幾乎都是堅硬的岩石,樹木以松樹居多

雖然是下雨天也是有別的船一起遊湖,導遊說,無論如何每個景點都要去走到的

ㄚ也不知道在介紹蝦米丹陽八景,就認真看看風景吧,聽說這邊是拍大長今與閔大人在船上感人對話的地方,沒時間看韓劇的我就一點fu~~~都沒有啦!

飆船喔?

有像縮小版的越南下龍灣嗎

遠方有橋

秀玲姐夫婦來張合照吧

我跟芳姐一組,實際上是我自己一組,亂晃拍風景比較多....

ㄟˊ........該不會要過去吧?

會不會撞上?

哈!視覺差的關係

回頭看看這山像龜嗎?只能說自己沒慧根

離橋已遠

湖面上有捕魚人家?

奇峰林立

聽說在這邊看到龜會賺大錢ㄛ!我也想要錢多多環遊世界去ㄋㄟˋ

那個標誌是?..... 水位最高處

天氣不好=矇矓美

導遊們來過太多次了,所以多在聊天

下船準備搭車

吃午餐去,既然在湖附近玩,上的是鮮魚火鍋

搭配的小菜有:螃蟹、魷魚、豆芽、海苔、花生、小魚乾、蕨類......個人覺得此餐只有海苔、豆芽菜、蕨類還合口味

最特別的是這個醃螃蟹,不過不屬貓的我對這些腥味濃的海鮮河鮮完全沒戰鬥力

只能認真吃熱食跟白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