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2010.09.24首爾-清州早餐-相洙香草樂園-釜山

住了3天的飯店

一堆白色保麗龍盒裝的是A車+B車所採購的韓國泡菜

到休息站吃早餐

ㄚ咧........跟我在愛寶樂園點的麵好像!為了不要中途餓肚子+珍惜食物,我還是吃光光,韓國的料理高湯基本上都用昆布為底,還不錯喝

走高速公路大約2.5小時到相洙香草樂園

小徑上的植物吸引我

蝴蝶的翅膀有陽光的洗禮

鮮豔果實多多

不過不知她是誰

好壯觀的室內餐廳還是教室?

聽主人的表演,不過因為還要翻譯所以比較沒有fu~~~總之是希望來這裡的人要快樂要相愛

當然也有跟來賓的互動時間

擠沙丁魚在不大的園區參觀

顏色真棒

希望生男生嗎?

10點多太陽真大

號稱已有千歲的松樹

?植物

園區後面有天然的小瀑布

對不到焦

散步走走還不錯

可愛姐姐夫妻合照,一定要相親相愛到永遠喔!

進入香草製品販賣區,在您聞過或試過3種以上香味時,可能會分不出味道了

漂亮的花

開花樣子真像百香果花

這是一般在pizza或義大利麵上常吃到的那種橄欖

午餐時間到

吃香草拌飯

要配肉絲一起拌,心得:雖然看起來漂亮但口味好奇怪呀!冷冷的根本就不好吃~~~

提早離開的我再去晃一下園區

誰這麼大的身軀坐這椅子?

不知名植物果實

未轉紅前

因為我算是很早離開的,小徑上沒蝦米人

地上好多栗子的保護衣

看來已經有松鼠來大快朵頤過了

哈!幸運的我翻過一顆看起來蒂頭朝上的發現裡面有栗子耶!大小是我們常吃的糖炒栗子大顆的大小

不過要弄出栗子還是會被刺到,因為刺是朝向四面八方的,當地人其實是用腳小心踩的,顏色淡的是本車司機在休息時採的,深咖啡紅色的是我從上面那個弄來的,大小差粉多吧?!

結果大家對樹下乘涼跟栗子比較有興趣

程導也去幫大家敲幾個下來

哈哈哈!真是個活潑有勁的山東大男孩!

已經被踩出栗子的殘殼

吃過午餐我們續往南

路況請收聽FM91.5

收費站不少,速限30

天上的雲像飄浮的棉花糖

釜山!到底還多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