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2010.10.10忘憂+銀杏森林iove、pola、liu相片分享

因為以上三位當日同行的姑娘之格格都在養蜘蛛了,把她們的相片蒐集起來貼貼漏網鏡頭

iove很開心,她從去年一直就想來,本來今日是不能同行的,最後一直盧家人幫忙看家,才沒有怨念

入口登山處選定由留龍頭往上,入口在前方紅底白字告示牌後

一片霧濛濛的看台上準備著裝

秀出此行必備相機+解渴平衡耳壓的口香糖

開始要登山時遇到一家3口+1犬的登山客,ㄚ狗很可愛,所以要拍

神秘的入口

迷霧森林

接到竹林第一片茶園將要出現

第一次來的認真開拍

這兩位同學是在看台上拐來一起陪眾姑娘們爬山的雲科大同學

他們今天的梗是"雙十節"

休息一下要繼續往上

不知他們被拐來走這段有沒有後悔

iove的Sony相機拍起來果然比較銳利

第一段茶園爬完還有一段森林

茶園這樣看好像一群綠色的蠺寶寶

一下子霧就湧上來了,今天我們是在別人的雲海裡

也在仙境裡

再往上這段我們沒走緩坡是走陡坡

pola相機的顯示螢幕可以轉,這樣拍自拍會知道有沒有把臉都塞進去,這設計不錯

好吧!也來慶祝一下今天是雙十節

都是愛拍一族....

被偷拍

到此之後就沒蝦米上坡了,卸裝備

為了要給大家跟草坔茶園扛棒拍照,一到時就直接坐地上等她們自己去就定位

拍好等一下要往右邊走

結果..........

實在看不下去pola亂澎澎的頭毛,一時手癢

左邊鬆右邊緊,邊編pola還一直碎碎唸

完成!

麻豆自己看不到所以就隨便我們啦

繞過這邊即將進入忘憂森林

iove的相機果然亮

結果為了美景不小心"古~倒~~"

屁股有泥土痕跡還有手也弄髒了~~~小心安全第一呀

iove對這樹表現出不同的角度

liu示範:何謂認真

偶當然是示範--懶惰

pola示範:專業

各自尋寶去

尋寶ing

被偷拍

請其他遊客幫忙,這張是裡面幾台相機裡合拍大家最配合的一張

又被偷拍

有發現草裡有..............liu嗎?

又偷拍

來過太多次,對景色比較不好奇,填肚子先,撈出甜桃一顆,下肚為安

pola:妳用我的相機幫我拍

這樣可以嗎?

liu:可以的

發現此趟iove真是個偷拍狂

對吧?!又是偷拍

偷拍+1

+2

這樣是要我當比例尺顯示出森林很大還是所站的樹頭很大嗎?

雖然很大隻但還算靈巧

哇哈哈哈哈哈哈!忘憂森林!我終於來了!

YA!這樣就不會有怨念或2條海帶淚出現了....

不同的相機會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在這麼浪漫的環境下吃水果、點心、餅乾

要合照,小心翼翼

活潑的

超喜歡這張我拿pola的新相機幫她們拍合照時,另外一團遊客在旁邊這樣玩時的偷拍,pola這台相機我有喜歡哩

請剛剛那團遊客之攝影手幫忙

兩位麻豆配合度不錯

iove還是在偷拍

連pola也一樣

要拍大家都來拍

pola的屁股很有肉,很想給她打一下

來張配合的吧

繼續尋寶

認真的

專注地

拍照

ㄚ妳們兩個要在上面混多久呀?

哈哈哈,這兩位下大樹頭的動作實在太有趣了

小心翼翼

挖~~~登山口遇到的一家3口+1犬已經爬完嶺頭山下來了

因為這隻ㄚ狗是外國的獵犬,早上一見時就議論紛紛,大方的女主人乾脆把牠抱起來給我們拍

ㄚ狗:.............阿姐們妳們到底拍好了沒有呀?

準備要離開了

今天上演迷霧版

快點拍吧,要下山了

pola也加油啦

iove對樹影與霧的這張表現很不錯

蝦米東西拍的這樣開心哩?

原來..........

liu說她的護膝會滑掉

我說妳沒束緊當然會滑!
liu:噢!要這麼緊喔!....

有了護膝下山不用怕膝蓋痛(背後似乎有長眼睛的我知道pola要偷拍)

iove說倒退走比較輕鬆

遇到帶小朋友的家長,偷偷跟小朋友說走到忘憂森林那邊會有秘密的地方,裡面有水,水裡面有會游泳的東西喔!
小朋友:什麼東西呢?
我:你要自己去找喔!要注意看牠會游泳喔~~~
小朋友馬上往媽媽那邊跑:媽媽!媽媽!阿姨說上面有水,水裡有會游泳的東西喔.....
逗的我們好開心呀!

下山後轉往銀杏森林武岫農場

有椅子坐著休息聊天

這邊也有種繡球花,不過還是以杉林溪派出所裡的大人所種的最大啦

霧濛濛又有點小雨,巴西野牡丹的顏色不太一樣

這邊也種很多竹子

上最高的觀景台看風景

不過今天看的是一大片霧濛濛

改天再挑個早上時間來看看會不會好運有個好視野啦!
以上3位姑娘相機裡我覺得有趣的相片分享報告完畢!
您們真的不考慮格格重新開業嗎?

2 則留言:

  1. 配上lotus的旁白...比看漫畫還精采啊! pola

    回覆刪除
  2. ㄚ妳的格還要繼續養蜘蛛嗎?
    既然妳們不寫我就給妳們亂加旁白,增加一點趣味性
    還有iove說幸好她跌倒時的糗樣沒被妳們偷拍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