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10.07.30日月潭 SPA HOME 午餐

今日工作要進去埔里,走國6時發現右前方那台車是1111-**,請坐副駕駛座的秀幫我拍下來,只是,逆光完全看不到~~~開車時看前車的車牌解悶,不知是不是個怪癖!?

工作完成後選定到日月潭吃午餐

新的台21線其實沿路路標都算清楚,如果出門前有先看過簡單的地圖應該不會迷路的

7/24台中來的老ㄚ伯,你為何要這麼番地投訴說路標不清楚?

扛棒這麼多,您都在看辣妹,沒有注意路標的嗎?

車開那麼快,快到都沒在看路飆到水里去是怎樣?

向左轉向右轉,您每次都向右轉標去水里新中橫,湖明明就在前面您為何不左轉一次咧?到底是怎樣呀?!

算了,番是他在番,該吃飯了,不要影響心情(還是有受影響,定力真差.....)

看湖吧!

雖然此時是晴天,不過雲層很厚,看來過不久或許會下雨

吃完飯再帶秀走湖邊的親水步道去開車吧

今日選定這家!
萍:ㄚ妳前幾天不是才來過嗎?
我:是呀,不過他們重新裝潢後我還沒試過他們的鍋類,而且秀一定也沒蝦米機會來日月潭吃飯,更何況選一家可以看到清楚湖面風景的餐廳,不用顧孩子好好坐下來吃個飯賞風景呀!

還有一點點藍藍的天空

隔壁大淶閣飯店白天的樣子

我們坐這桌,跟前幾天來的時候一樣,窗外的那艘船秀一看到跟我第一次看到的反應一樣,哈!

白天沒燈光時注意的部份會是在戶外,室內不點燈真的照相起來有差(ㄚ就傻瓜喀擦一下,混!)

沒有很認真的拍菜單

所以裡面的字照相都看不清楚

今天改點砂鍋系列,先上的小菜配色不錯,但口味就一般啦~~~

秀的南瓜海鮮砂鍋先上,很認真且貼心地配合我開動前先起立照相
(秀的心得:好好吃,真想連湯全部喝光光或外帶)^^~~

我的香茅海鮮砂鍋,微辣

好吃咧~~~雖然價格是380元,但口味+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外面的美景,值得啦!

萍的義大利麵就比較沒特色,所以不拍了,因為今天的主題是紓壓放空,好好的吃個飯

果然吃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一下子下右邊

一下子下到左邊去

後面一片黑漆漆

日月潭最近大概是中午過後就會下一下雨,其實我比較喜歡下過雨的日月潭,少了船舶的喧囂及遊客的紛擾,多了漂亮的山嵐跟清涼

散步回去開車吧,路上遇到:螽斯,紡織娘就是牠也

一整個翠綠~~~

伊達邵後面的水社大山看來是在雨中了

步道旁邊冒出紅色的小傢伙

是個可愛的菇蕈,好像被蝦米咬過一口喔

感謝今天兩位辣妹作陪共享午餐

那艘萍說拆開看一邊像土地公廟一邊像涼亭的船該不會是載這對新人來朝霧碼頭拍照的吧?!

這裡是萬人橫渡下水餃的起點(2萬多人都戴著為安全統一發放鮮豔的泳帽在湖裡認真游泳,蛙式居多,上上下下超像水餃在日月潭這個大鍋裡浮呀浮的,所以我每次都說萬人橫渡是萬人下水餃!),95年游過以後我就決定不要太拼,七早八早來人擠人,懶得游了~~~游泳池就在一條街邊,半年來只去過1次,混很大~~~

很認真拍哩,後來回程路上在水社壩又看到3組人馬也在拍婚紗,果然水社壩是「婚紗壩」呀

工作之餘也要好好吃頓飯啦~~~新ㄚ長您趕快來啦,我要放暑假旅行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