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2010.07.31陶板屋+台中都會公園

用信用卡的點數換到一張陶板屋的禮卷,在市區的店一直不太能吸引我非去不可,不過期限到9月中,想想約貞一起出來吃等於是打5折,而且她騎機車方便在台中市區鑽
預約13:50等到點餐時已經14:10了,兩個人都一樣的前菜烤杏鮑菇先上

貞的蘋果鮮蔬沙拉

我的山藥蘆筍沙拉

左邊是貞的牛腩清湯,右邊是我的椰果瘦肉湯

貞的海苔飯

我的是炸飯糰

貞起立照的海陸套餐主餐

我的陶板牛排

貞的餐看起來很豐富(怎麼總是覺得別人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的百香果布朗尼,百香果冰淇淋上面本來有一個巧克力裝飾,太龜速了已經滑下去了,右邊是醋,有酸莓汁相同的功效,可續杯,左邊我跟貞點一樣的飲料,檸檬蘆薈汁!

貞的芒果慕斯,最後還是進了我的肚子,因為她說吃不下了~~~不過咧,吃完這餐已經下午四點了,飽到隔天中午,這到底該怎麼說咧?.....貪吃鬼的下場吧.......

吃飽後的下個目的地是台中都會公園

從大雅那邊的清泉路轉向東海路,騎在大度山的山脊上(貞說第一次看到地址是"清泉路"時看成"黃泉"路,............)

看向台中市方向

另一邊可以看到海(....討厭的電線...)

可以看到海上有船

ㄚ~~~這條路好像有10年沒來了

綠油油的是地瓜田,雲學姐常在地瓜採收後帶小朋友來撿剩的地瓜,小朋友很樂的

10年~~~時間原來可以過得這麼快呀

騎在路上時,我一路緊張,貞不習慣閃水溝蓋,我就一直往前滑,腳拼命踩煞車,然後有一小段路時我的右腳一直在掃路旁的草,我:ㄚˇ~~~好痛好痛!我的腳呀!.....

貞繼續認真飆車,影子告訴您我在認真拍照

夜晚的這邊可見台中市燈光閃閃

把車停大門口前,進去散步

雞蛋花開

掉下去是一整朵掉的

水池裡好多烏龜,不過牠不愛雞蛋花

來張特寫

靈活運用方式示範如下

池邊的鴨

有人在放風箏

兩個夕陽出現

......天空上出現雨傘節還是眼鏡蛇呀?怪!

ㄚ這樣不會纏在一起嗎?

水池很不錯

看來台中的都會公園也是ㄚ狗天堂

出現不同的風箏在天上

哈~~~是Kitty 跟酷企鵝

草皮是大ㄚ狗的樂園

深情款款

也有陪主人悠悠看風景的

ㄚ狗跟小朋友的最愛--草皮

好熱鬧的天空

設計給小朋友的吧?

有備而來的放風箏手,他的風箏一直發出像割草機一樣的聲音,不優

最長的風箏終於要下班啦

不知道到底有幾扇風箏一起合成這一串超長風箏

另一邊生態池看起來裡面植物很多

魚+烏龜超多,這兩隻魚一直在吃烏龜上的青苔吧,清潔魚的一種?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有鳥飛過去

櫟子的一種

園區很多地方都有地圖標示您在哪裡

快快快~~~再混太陽下山啦

有些地方可以看到海

小花苞

大怒放

如果標示牌上沒標錯這個是錫蘭橄欖的花,真多

太陽下山的很快

牧狗人?

貴賓貴賓+貴賓

米格魯,您影子的腿好長

今天是來欣賞夕陽的

還有飛機經過

雲彩的顏色變化很快

其實一直有鳥在飛來飛去

大台中地區有一個這麼大的公園真不錯,裡面只收停車費(機車20元),不收門票,其實很便宜,園區很大可以晃很久

貪戀晚霞之美

也感謝老天爺今天給我們好天氣

該走啦

準備去牽車的方向可以看到一部分台中市的夜景

傻瓜拍不出好效果

約多一點人來賞夜景吧

晃到的效果是燈在跳舞

後來去好市多拼經濟,跟貞都帶雞肉沙拉一份回家+我自己帶2條雞肉捲回家

已經晚上8點多了,人聲還是鼎沸

給貞載回家後我換開車回南投,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這台賓士亂丟垃圾+把車停到斑馬線上,太過分啦,開這麼好的車怎麼沒有好行為哩?

感謝貞載我今天半日征戰台中市小路趴趴走,已經很久沒騎機車這麼久或在台中市騎機車啦,今天帶錯安全帽,沒有防風效果,頭髮都打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