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開心養豬團該不該解散

今天下班,瘦竹竿同事走過去,突然冒出:「我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好有壓迫感!」
我(---嚇!+???):「.....為什麼?......」

「因為我跟妳比起來,我覺得我好"瘦弱"!」(...男生竟用這形容詞形容自己.....敗!....)
我:「-----你以為我喜歡喔?不然跟你換!」
「我也希望可以換!」
我:「........................」

唉!..................
上次也是這位仁兄,在茶水間遇到,平時我是都從背後的門走走廊去上廁所倒水等等的(辦公室超級長條型,位置在非常左邊,茶水間跟廁所都在最右邊的外面,一直不喜歡在辦公室中間走來走去,感覺有看動物之嫌,沒想到,巨大的體積還是太醒目.....),那天外面太陽太大改走辦公室內,才倒完水,這位超級瘦竹竿男同事也走出來了,突然冒出:「以前都沒發現,剛剛妳從前面走過去覺得妳好壯碩,妳以前有參加什麼隊嗎?」
我(噢!好傷!應該沒有女生喜歡聽到別人說她胖、壯、魁武、肉、嬰兒肥等字眼的吧):「---ㄛ!~~~有啦!以前學生時代是游泳隊的!...@%$&*~~~」
「難怪!這麼壯!」
(O.S.:---ㄚ!.....你可以再白目一點啦!....雖然很多年之前曾同事過,瘦竹竿兄當時還沒現在這麼弱不禁風......可是再怎樣,好歹我也是女的,堅強的心也是會受傷的....)

我:「...哈....哈....哈哈.....所以說如果你以後有生女兒的話,給她學會游泳就好,千萬不要給她"練"游泳。.....」

之後我就帶著受傷的心回去跟同事欣學妹哭訴.........嗚嗚嗚!...難過!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加(不得不承認自己------Oh!--老了!),25歲跟30歲時都曾對身體狀況跟新陳代謝速度變慢有著深刻的體會,歲月不饒人不用言語就會反映在現實上,吃的東西雖然沒增加,但新陳代謝變慢,體重就一直增加啦!沒有一群伙伴一起去運動也讓自己越來越懶,遠一點的旅行總是搭配著當地的美食,學生時代游泳練出的好食量總讓我們不會虧待自己,用美食犒賞自己是一定要的啦,累積累積再累積之後,翻出94年的照片.............(不是這一張!)

照片中的君仔今年6月已升格當媽媽了(平平同年,看起來就像高中生---超幼齒)

ㄚ洲小駱也從當時清瘦的樣子,跟我一樣體重直直昇!

所以,開心旅遊養豬團到底該不該解散呢?

如果旅行中少了當地的美食,是否會覺得精采度跟滿足度都會大打折扣呢?...........

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妳不會胖啦!
    妳只是壯...一點點啦!
    只要妳有毅力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相信妳自己!
    畢竟妳人生中最糟的狀況已經過去啦!
    加油加油努力減肥!
    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啦!

    回覆刪除
  4. 志工活動報名--4/23阿里山造橋活動!
    妳可以用google或問妳的志工朋友參考看看!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