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2009.05.01小駱自行車+人本自然

繼四月份ㄚ洲與小駱騎捷安特自行車環日月潭體驗後,決定都將自行車升級,為的就是暑假的自行車環島,原本小駱的這台自行車+上面一堆燈及碼表、牛角把手等等的配備就一併轉送給我了,今日,51勞動節有休假的小駱獨自騎上自行車從頭份到南投市來,至於ㄚ洲則是要上課,明早才開車過來跟我們會合去登山。

苗栗山多,拼上長長的上坡後,就有一個不錯的展望,鄉間道路一大片都綠油油~~~

正當小駱冒著艷陽騎在稻田旁的路時,發現田埂怪怪的,原來在一排被砍掉的木麻黃田埂上出現了-------排排站的白鷺鷥!(這幾天的照片有不少是小駱的相機拍的,妙的我就拿過來用啦!)

灌溉水道兩旁的電線桿倒影,如果旁邊有不少居酒屋加上燈光,看起來一定會很像日本小樽的招牌夜景。

上趟來小駱騎台1線一路南下,騎到後來都頭昏眼花了,沒在彰化左轉台14丙線到南投來,結果騎到花壇去了,再回頭接上台14丙到南投市時,幾乎把力氣用盡,而且當時天黑了,急得我跟萍一個在南投市拼命打電話,萍開車沿路尋找小駱,幸好一切平安。
這次絕不再走錯,一定要接上台14丙線到南投!

我還沒下班時小駱已抵達我住宿的地方撥來電話:荷~~妳住的地方最後的那個100公尺上坡是這趟最累的一段路哩!
撥給ㄚ洲:荷家前的那個坡絕對會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有,偶今天完全沒有迷路!(得意!)
四月迷路記請看:http://yuanchipapago.blogspot.com/2009_04_19_archive.html

今天小駱的表現實在讚!拍拍手,晚上請她去草屯剛開幕不久的人本自然餐廳吃飯,裡面有養很多漂亮觀賞用的七彩神仙魚,還有得過世界冠軍喔!
小駱點的南瓜鍋,邊吃邊打電話跟ㄚ洲炫耀,今天自己成功抵達,現在正在一家不錯的店吃南瓜火鍋!
我點的泡菜火鍋,跟ㄚ洲、貞約好明天早上8點南投集合要上塔塔加的東埔山看玉山,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