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台南小吃-阿蘭碗粿+東山鴨頭

跟了臨時團要去南部玩,請從伊達邵出發的ㄚ吉到南投市的救國團前接我,再一起從南投休息站出發

對面是南投地方法院

ㄚ吉說會遲到是因為軍功橋那邊火災塞車,我以為是唬我的~~~太難想像....,結果是真的哩

在高鐵接了從台中、臺北、潭子、埔里出發的夥伴,先到台南阿蘭碗粿吃點心,豬腸湯30元

碗粿25元,在地人吃的李爽碗粿不到11點就賣完了,改吃這家,滋味普通

因為夥伴們有人的鞋子是涼鞋,無法應付明天要走的阿朗壹古道,所以另車去買鞋,本車去東山買鴨頭,不過剛吃過碗粿,塞不下,就放車上,連照片都沒拍

走國3路過高雄月世界,路過高屏溪上的斜張橋

難得好命不用自己開車出門

東拍西拍寬廣的高屏溪

接上台1線省道,路邊好多人賣菱角

有鳳梨田耶~~~好多朋友還是很懷念咱家前幾年還有種的土鳳梨滋味說

這.............有人會來嗎?

朋友呀~~~這篇歸類為吃吃吃的文章,只有兩張食物的照片,哈!有詐騙之嫌
不過要說的是,我買了365元的東山丫頭,最後只有吃到一塊鴨脖子.....殘念!.....

4 則留言:

  1. 原來那家叫李爽呀~
    吃了N次也不知道叫什麼...:p

    啊~ 好想去阿朗壹呀!

    回覆刪除
  2. 難得有台南通不知店名的店喔~~~
    阿朗壹很棒!港仔沙灘也很讚!
    招幾個勇腳,我也想再去走

    回覆刪除
  3. 總覺得您一直在玩
    而且是到處吃喝玩樂
    真是幸福ㄋㄟ

    潘樵

    回覆刪除
  4. 相機在身隨手作紀錄
    不知人生該努力些蝦米
    只好認真紀錄生活
    吃喝玩樂=日常生活
    打發了許多時間
    也還不賴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