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2011.8.12樂活小店

風景很漂亮的照片,是夏季的天空與雲

不過是我們又出門去曬太陽工作了...........

今天稍微輕鬆一點,還有時間可以拍一下沒見過的妙東西(很多含糊混過去的表示不知其名呀~~~)

順道進埔里辦事情,午餐經由善林姑娘推薦這家店

位置在埔里鎮上家天下大樓的下方,南安路欖仁樹蔬食餐廳附近

我到的時間還早,因為店家的扛棒說12點營業到晚上8點半,所以我先坐在外頭等

店的男主人是日本人,夫人是臺灣人,店址在南安路755號,附近好停車

男主人不久後把我請進店家坐,我看裡面座位不多

小巧溫馨,納悶說這樣在不起眼的地方的店會有生意嗎?

廚房操作的地方您也可以看見

東西也簡單不多樣,店裡只有兩人在工作,不過後來陸陸續續有電話來訂位,也有來外帶的,然後還不到12點已客滿,有些沒訂位直接來的老闆只好跟他們說對不起已經客滿了

桌上可愛的木製麋鹿,吃飽飽肚子大概會跟牠一樣大吧~~~不過產品MIC.....

我的牛肉飯 只要120

可以吃飽

善林的雞腿排餐 110

我的柚子茶 60元

善林的奇異果汁也是60元

健康蔬食餐

下午茶時間一份輕食餐點一份飲料,原本60+60元的只要100元

不過目錄實在拍不清楚,我們兩個還盯著別人點的餐說看起來很好吃,請問他們點蝦米呢?!

今天的活動範圍是南投的大三角:南投-埔里-水里-南投,從埔里到水里得走台21線路過日月潭比較快

終於把事情都完成後,回辦公室剛好遇到下大雨,下班時雨停了,跟Rong等幾位同學衝往中興新村,又遇到彩虹

還有美美的夕陽

純白的中興會堂在夕陽光下變成金黃色的

南投縣的大家長也來出席+致詞

影片賞析片名為『舞動甲子園-書法女孩』,好看又賺人熱淚呀!

好久好久以前對中興會堂的印象是以前來看電影『好小子』,沒想到若干年後進到中興會堂裡,也是來看電影,以前是姑姑帶大家來看的,現在是同學邀來看的!都很讚喔!

2 則留言:

  1. 真是不好意思
    從埔里殺到中興新村去看電影
    有一種踩別人地盤的感覺
    那是因為女兒就讀中興高中
    那天是去接孩子
    看電影是順便啦

    潘樵

    回覆刪除
  2. 老師
    藝術是無地界的
    歡迎多參加活動
    熱熱鬧鬧地給主辦者支持打氣
    也為孩子的童年(應該說青年了)留下印象
    多年前對中興會堂的印象到現在長大了也還存在
    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也很讚呀
    而且那天有漂亮的彩虹跟晚霞陪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