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8.16聖淘沙

在埔里工作的時候,有多數的時間是待在臨時辦公室的(原辦公室921震倒重蓋中),就在畫面建築物的一樓,每天關在辦公室裡,上班下班卻不曾走過附近的小徑,工作到後來,每次放假回家都跟阿母說要辭職..............

常常下午4點鐘,外頭播放"元極舞開始~~~~"的音樂聲響起,多數同事都在準備東西準備下班了,可我此時才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工作,白天多在處理別人的問題接一堆電話及回答一堆問題...........日子就過得越來越不快樂了

後來換了個不用老是關在辦公室的工作,偶爾回埔里,多數找的是當時去上社區大學的同學,因為在那段難熬的時間裡,有她們才能讓我熬過那段不快樂的日子,今天難得會約之前的同事一起出餐聊聊天,她們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小時,有點匆促!

想不出要吃哪一家,就來去好停車有樹蔭跟不常去的店家吧(在八德路的消防隊對面)

門口的松樹長的不錯

還有候位區

之前只來過一次,算是埔里的高檔餐廳

生意還算不錯喔!

我們點普通價位的餐點-紐奧良燒烤霜降牛小排320跟西西里碳烤雞排飯260

附沙拉

玉米濃湯

可愛的擺盤方式:ooxx#.......聯想:生活543的無奈嗎?....想太多了!

牛小排有嫩又有點脆脆的,底下墊生洋蔥很對味~~~

君仔點的雞排有很不錯吃

真點的熱咖啡

甜點是梅子果凍

冰塊很多,我拿湯匙撈冰塊時,君仔說:ㄟˊ......我剛剛怎麼沒想到可以用湯匙撈冰塊?

我:剛剛看妳在倒飲料冰塊時覺得怪怪的,不是有湯匙嗎?怎麼不用?既然妳自己發現了~~~哈哈哈~~~~那就撈一下吧!
真是可愛聰明卻偶爾有點小迷糊的君仔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