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1.8.13-14港仔沙灘夜與日

這是早上補拍的歡迎標示,在社區活動中心的路邊

住宿港仔社區的晚上,剛好是農曆14,剛好遇到月光照映在海面上發出銀色光芒的漂亮夜晚

原以為拍不出來風景的,沒想到效果雖然不佳,可是還拍的出來,腦海中現場的美景念念不忘

每個月只有農曆的14.15.16三天,還得遇到天清的晚上才有機會看到

東西已經準備好了,大家用報紙包好蛋打濕,等火燒完就可以放下去烤

是在地人平常或有朋友來時的活動

沙灘很舒服,跟貞去散步

銀色的是海浪

貞發現地上白白的石頭怎會移動?

原來是寄居蟹

小小的雙鳌夾人也是會痛的,拍完照速速放牠去

希望下次再來沙灘玩時,寄居蟹+蟹寶寶多多,讓沙灘很熱鬧!

小傻瓜還是能秀出一點夜色

不過能親眼見更讚!

大家在沙灘上說說笑笑,還有直接躺平的

彈月琴的阿姨也來跟我們聊天,認真分享來來往往的客人與經驗

活動到10點多結束,開心挖蛋時間到~~~

帶回配給的烤蛋,有木頭的香味,很Q~~~

民宿跟天然融為一體,熱情的澤蛙歡迎大家,鳴唱一整夜,不到4點就被吵醒再也睡不著了

我們住的民宿,簡單乾淨,是港仔里長的家

對面就可以看到九棚大沙漠

既然被吵醒了又睡不著,就來去散步吧

其實個人不太贊成來玩飆沙啦

有公車可以到這邊,站牌是溪青路

地上的花很漂亮

是她!...........黃槿

我的目標是沙灘

好美~~~

早上的太陽還在雲後面,很清涼

5點多的早晨,大馬路上只有一隻狗狗悠閒地在馬路中間

那個雲好像奔跑的兔子

還在沉睡中的港仔沙灘

海邊常見植物-馬鞍藤

剛剛在路中間的咖啡黑跑來了

整個沙灘由我獨享

咖啡黑說,那是濱刺麥,會隨風跑喔~~~

......ㄟˊ......咖啡黑也是公狗......

好美的太平洋

晚上沙灘上一定很熱鬧

撩落水的咖啡黑就是清晨最佳麻豆~~~

不過牠是為了生猛海鮮來的

且看錄影檔,真的有捉到!

沙灘上有一小塊高高的沙可以阻止海浪直接衝上來,略平靜的水平面剛好成了拍倒影最佳的協助

有台沙灘車來了

太陽快出現了

ㄚˇ~~~~閃到一個不行

一有陽光,熱力無窮

影子也出現了

咖啡黑的腿也變好長,而且牠跟我一樣都背對太陽~~~

有螃蟹

超好的保護色

也有寄居蟹

縮起來時超像沙灘上的一顆石頭

快速奔跑中

很小一隻(我說的是寄居蟹,當然不是我的壯碩肥腿~~~)

好舒服

該說感謝港仔的澤蛙把我吵到睡不著嗎?

ㄟˊ~~~水裡有?

螃蟹!

小小一隻

別怕別怕!拍完照就把您放回去啦~~~

96年從菲律賓回來的夾腳拖~~~因為新涼鞋在菲律賓沙灘被偷了,只好在當地買一雙夾腳拖,後來幾乎都跟著我趴趴走

浪花打上了高地,很舒服

貞也來了

好棒的沙灘,好棒的八瑤灣

這是會一直想再來的地方

社區建築都在山腳下

太陽出來了

有好長的蘿蔔腿

貞喔~~~黑色粉吸熱哩!

討論洞穴裡的住的是哪位嬌客?

不過太陽實在太熱情了,不宜久留,速速散散步回民宿休息
超愛的港仔沙灘~~~感謝蛙蛙吵到我睡不著,才有一個這麼享受的清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