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布朗司烘培屋

因為一群活力十足的同學們,上週去了春水堂聚餐討論社區大學想選什麼課(相機借人出國去了,沒辦法交代菜色),期間有人提到布朗司的午晚餐也很不錯,因此有了本週選課後的聚餐,討論一下大家到底報到什麼課程

說說這麼多,沒錯,重點是又去聚餐了

大家說好的減肥計畫,嗯.....下禮拜再開始吧!

今天來吃晚餐

種類不少

鮮雙鮮?no~no~是魚羊雙鮮

等待的時候,麵包先上,熱呼呼的真美味

個人沒有那麼愛甜點,本頁不太具吸引力

布朗司自己有做麵包,早午晚餐都有供餐

南瓜濃湯還蠻濃的,喜歡吃南瓜的一定愛

燈光溫暖的室內空間,不過大門開開實際上涼涼的,元旦那時等早餐等到皮皮剉的另個原因在此

如的海鮮麵

如問我說我為何拍出來的照片偏黃色?我說因為習慣用紅花綠葉模式較接近我們所見的顏色,不然換張P模式,感覺顏色變比較不溫暖了,哪種看起來好吃呢?

M的牛腩麵

我的豬肋排麵

每盤都有豐富的生菜+蔬菜,營養均衡

惠的香草雞腿排主菜特寫,好吃

基本上每人的蔬菜幾乎都一樣

老闆娘的牛腩飯,配上五股飯,M說比麵讚哩!

Rong的麻油雞飯,東西堆的跟山一樣高,真是太豪邁了

除了雞肉還有荷包蛋玉米跟豆腐等等

餐後飲料有豆漿、洛神花茶跟我加價點的奇異果優格

美美的洛神花茶有漂亮的顏色

甜點今天是南瓜蛋糕跟地瓜蛋糕

跟惠合作無間,將各3片的蛋糕再切薄一點變成6片,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吃到2種味道

真是太滿足了

減肥這件事,看來很可能遙遙無期呀!

2 則留言:

  1. 布朗斯供餐不是只到18.30嗎?

    回覆刪除
  2. 我們去吃晚餐的
    快9點才回家,所以有供晚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