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2011.3.23小叮噹庭園餐坊

上周跟卿姐約好今天要聚餐,因為下週開始社區大學就要開課了

昨晚從早上9點工作到下午4點,今天工作從早上9點開始到快6點才結束,都在外面吹風說話跟走路,附近環境又非常非常吵,今天天氣又冷風也大,頭好痛呀!

拍攝工作時發現的小昆蟲是紓解當下不適轉移方法

終於工作完畢迅速衝往約定地點:小叮噹餐廳(南投市復興路482號,署立南投醫院旁白色建築物)

喜歡這邊的佈置,剛來時客人滿滿,這兩張內部狀況是晚上混到9點多才拍的

沙拉先上

卿姐的海鮮泡菜鍋
(卿姐ㄚ那達滴咕:最近卿姐的料理蝦米都加泡菜,只差泡牛奶沒加泡菜了!.......
我:哈哈哈!我最近煮水餃、燙青菜或煮麵撈起來也是加泡菜哩!......)

卿姐的阿那達點的蕃茄海鮮鍋

鍋餐的配料都差不多

有魚有花枝+蝦子,因為我們3個都點鍋餐

齡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新加坡海鮮叨?鍋(忘記名稱....)

湯頭跟去日月潭Spa Home吃的日式砂鍋很像

老闆娘招待:招牌餅,因為卿姐是老闆娘的同鄉兼同學呀~~~

暖暖的火鍋+暖暖的熱咖啡不加糖,感謝卿姐的招待,讓我的頭痛舒減了許多,輕鬆聊天也很開心呀!

熱心的卿姐讓流浪在外的我覺得很溫暖呀!

有來南投嗎?這邊是個吃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