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街角咖啡+18度C巧克力

今天工作到快一點才去吃飯,好餓好餓好餓呀!

來到離工作地方很近,方便停車又離我下個順路地點不遠的街角咖啡
地址是:埔里鎮慈恩街1號,簡單說是在18度C巧克力斜對角不遠處

大家各付各的沒負擔,想吃豪華大餐....沒有!所以本桌最高消費220元一份

義大利麵的濃湯跟麵包先上,下一個上來的是酥炸雞腿排套餐,好像是170一份

餓到我懶得移動,請點這份餐的主人幫雞腿排來張特寫

隔壁點的是今日特餐之一的麻油雞,因為其他配菜一樣所以只拍主菜

哇~~~這份火鍋真豐富,誰點的?
當然馬是我,我要開車來還一起工作,回去還得開車,當然不要虐待自己

另個開車的辛苦人也點220的香草牛奶火鍋-牛肉

兩個火鍋的火鍋料一樣,很豐富!

此時,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單調多了.....口味?不知哩!忘記問吃的人了

本桌努力奮鬥,後面上副餐的飲料因為很一般,就不拍了(其實是忘記拍)

吃飽後受人之託去旁邊的18度C巧克力買東西

店家有控制進去選購巧克力的人數及溫度,幸好我等2個就到我們了

等候時,外面DIY咖啡無限暢飲,不喝咖啡的有高山冷泡茶(最右邊沒拍到),也好喝!

結果一共拼了1150元經濟買了3盒巧克力,然後馬不停蹄....應該說辛苦小黑跟自己,回來繼續打拼了!

工作之餘,不要忘了好好去吃頓飯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