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2011.3.6福盛山農場

一直聽聞本縣中寮鄉的福盛山農場,有著超棒的視野,在熱心的Rong號召下,當好命跟班賞風景的本遊客,馬上很阿莎力地接受邀請了
為了早上可能會有比較好的視野,還約七點半集合呢!

先到當地人羅大師家中喝個茶再出發,呆呆咖啡在大師家耍寶,自己提了在袋子中的小Q卻手足無措起來......

路過粗坑大峭壁

然後一路一直往山上去,陡陡的山上,吸引我注意的是某棵樹咖啡紅的嫩葉

在彎彎彎的山路繞很久後,結果.........

蝦米?!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中寮福盛山農場山頂遠眺,希望運氣好時可以看到海....."看來不妙!

結果在山上打了查號臺,打給登記的農場主人蘇老闆,得到的答案是:不營業了.....

視線可及左邊最遠的山是集集大山

唉!殘念~~~~無緣的福盛山農場!

上山路真的很陡,所以下山請一定要用檔煞比較安全喔~~~

經大師講解,才知照片左下角那塊就是剛剛路過的粗坑大峭壁
天呀!我們轉很久才上到這邊的哩!

連咖啡也幫我嘆氣一下!

大師拍的

偶拍的

哇!

發現一株蔓藤類

造型真妙,"開花"?像放煙火?

對面的金毛小孩

筆筒樹的嫩芽有被毛,我一直聯想到"柴魚片....".

樹幹有花紋的鱸鰻--烏心石

一直像個過動兒的耍寶咖啡很大牌地找到這位子

這個真的很陡

小傻瓜表現不出其陡度

因為是順向坡頁岩地質,所以隨自然風化崩落隨時有可能會有落石,靠近看時得注意安全

這樣感覺有陡了吧?

那這角度呢?總之很陡很陡的

看得出會崩落的岩層

粗坑大峭壁,今天靠近一暏風采

下一站!棋盤石

中寮山路好多,轉呀轉的大師就把我們大家帶到啦

有水就有魚,M想做的是撈魚,咖啡想做的是游泳,哈~~~

咖啡:馬麻我想下去玩嘛~~~

吳郭魚很多隻

咖啡後面白色的是小Q

我想做的是睡一覺,前晚被蚊子吵到2點多,昨天上日月潭,今早又早起,睏~~~

坐下來休息很舒服

真想學洲與駱一樣,一來到這邊就物色一塊上選大石睡一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