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09.11.11台北太平山+見晴懷舊步道

位於宜蘭的翠峰湖日出跟秋天時轉為金黃色的山毛櫸步道,一直是前兩次到太平山旅遊時未完成的殘念,暑假的墾丁之旅跟萍約好說11月要來宜蘭太平山+翠峰湖,順便在把之前旅展時買的武陵農場住宿卷用掉,安排4天3夜,4個人一台車,2009年的秋天小黑陪著我們去旅行啦!

出發前天氣預報說會下雨.....
ㄚ.....為蝦米要出門趴趴走要給偶變天,上次跟欣+翔+貞來太平山莊就是遇到下雨才沒去翠峰湖看日出的呀...............


往台北的高速公路萍自動接手,因為北部我不認識路,而且市區車多人多不太敢開~~~

去過三重給玲送上自家種的帝王柑後,我們要去晴姑娘家下花盆+玩Woody+接晴姑娘一起出門。下交流道啦,晴姑娘家就在交流道旁而且看得到101呢,所以跨年看101煙火時,在自家陽台看就可以了,不用去人擠人,挺不賴的。

Woody是隻好命又快樂的黑柴犬,2歲多,超活潑好動的~~~他這時可是裝可愛中喔

狂奔一陣子之後難得停下來,希望我們載上來給晴姑娘種東西的花盆不要被Woody撞破呀

剪接一下可愛照,右邊那張我有把牠做去背處理放上MSN顯示圖案,效果還不錯,至於Woody興奮過度+偷親萍的錄影片段相信之前放在11月的分享時您已經看過了,不過還是可以再看一次笑一笑的~~~


離開晴姑娘家後往宜蘭尋覓我們的午餐去啦~~~

盡責的晴姑娘陪萍聊天說話,我難得可以好命的光看風景+東拍西拍

最佩服貞了,車上看書..........(妳的頭不會暈嗎?)

午餐後我們直奔太平山莊Check in,我們住扁柏館,2小床平日價2400元含早晚餐。

先休息一下再出門。

今天屬輕鬆行,來走平緩的見晴懷舊步道吧,上次沒走完,聽欣學妹說其實我們那次走只差一點點呀,所以打算今天來走完全部。

下雨天有點溼溼的,不過不影響討論及拍照的心情哩~~~

她們說她們3個合照的畫面比較和諧.......泣!是說我會破壞畫面嗎?><"....
以前這條步道其實是載送原木的鐵軌啦,所以才會平緩好走的。

這個懸空的吊橋也挺妙的,上次來我每個都有走哩~~~

不過今天下雨溼溼滑滑的,大家都不願意走,加上剛剛開始走沒多久我就在下雨造成的小逕流那邊滑一跤.............真是出師不利,偶不走啦~~~

結果,這趟來也走不完的,因為上次風災宜蘭地區雨下太多山崩,所以此步道開放到1.2公里處就不再開放,只好打道回山莊去啦,因為下雨天暗得特別快,其實在視線不好的狀況下實在也不適合再走下去了哩。

山莊提供的晚餐是合菜,份量則是按人數給予,我們全部淨空,厲害~~~上山就是要惜福,吃飽飽才有力氣趴趴走的,原本打算晚上的觀星活動也因為下雨不必出來空等了,因為霧氣很重又下雨,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窩回房間休息聊天+看電視,結果8-9點之間大家都休息去了,明早5:30要起床+退房,我們要吃6:30的早餐,吃完搭7:30第一班蹦蹦車去挑戰三疊瀑布啦~~~(雖然當天晚上一直跟貞賴皮說我沒有要走這一條,但貞說我行程有排就來走一走,我說我走不動不走+不走+不走,討價還價後,結果貞盧不過我就說她可以自己去走,我走到自己覺得不行了就往回走,然後才跑去睡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