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2011.7.22五花馬

知道南投市也開了一家五花馬,但從沒去吃過,傍晚爬完山跟Rong說我們來試試看吧!地點就在軍功橋芳美路、民族路、中興路交叉口

爬完山回來天黑嚕嚕了

桌名都是古人

廁所的貼紙很幽默

發現店家一直把進來的客人帶位到靠路邊的玻璃窗前,營造出生意非常好的感覺,其實店內還有一半的空間是空的,但整體而言生意真的還不錯,陸陸續續有人來

我點了鮮菇湯,清爽鮮甜好喝

Rong點酸辣湯

超推薦這個鮮蝦蒸餃,雖然7個要價100元,好好吃!

牛肉捲~~~好像是95元,還不錯吃

裡面加的蔥甜甜的不嗆,但挑食的Rong卻把蔥挑光光......

好吃好吃!

點了干貝水餃

看得到也吃得到的干貝,不過口味沒有讓我覺得驚艷到非吃不可

兩個人吃了一桌350元~~~快撐死了!這樣爬完山還吃大餐......唉剛剛爬的都白爬了!

後來發現有免費的小米粥可以無限吃到飽.........不過還是點幾個好吃的麵食再配小米粥啦!我想下次來,就不點酸辣湯了,朋友們可以邀多一點人去,毎種都點一份大家一起分享,看自己喜歡吃蝦米!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央廚房在高雄的關係 我在高雄是超愛五花馬的 皮彈料鮮湯汁多 不過南投的這間 吃完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by 大草帽妹妹

    回覆刪除
  2. 這樣呀~~
    那我以後有機會區高雄再去吃吃看
    感謝您告知說高雄的更棒!
    南投這家鮮蝦蒸餃很不錯
    我還挺喜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