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1.7.13時來運轉聚餐

夥伴另有高就,相約埔里鎮上八德路的『時來運轉』聚餐

搬家後重新開張的餐廳多了一角落兼賣衣服

所以有更衣室

旁邊是男廁

最裡面是女廁,門上的圖畫讓人不用言語也知其功能

漂亮的陶燒盤也能做成牆上的裝飾

我跟鳳姐最早抵達

先逛逛擺飾,出現台灣花都-埔里特產之一:蘭花

飲料先上了,冰熱普洱茶各一

鳳姐的雞柳餐吧?!

我的椒麻雞

inin的火鍋

羅大哥的豬排

幫主菜豬排特寫一張

然後打劫一塊到我盤裏,柴魚片都還在跳舞呢~~~

典哥的藍帶豬排,當然是被強迫改點不同食物所致,而且跟我們每個人一樣都有交換主菜大家嚐嚐味道,看自己喜歡哪一種以後可做為參考

主角出現

越來越多人了

涵說:抱抱準新娘是不是可以早點結婚呀?! 我說:inin妳的婚禮要拖到什麼時候呀?

總是常常SOS支援快唱空城的向山最熱心的惠美姐,差不多已經賣給日月潭了

主角輪流跟大家合照

因為相處了兩年半以來,真的很捨不得呀

把握最後的機會,下次能一起拍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唉喔喔!拍照不要咬口香糖啦.....

結果大家都到了的時候,想要跟大家說說話卻先紅了眼框

心中有很多的不捨.........我超怕這種場合,擔心眼淚不爭氣地比主角先奪眶而出....

不管到哪裡去,只希望妳能健康快樂!

人生最難是別離

離別時把祝福的話說出來,叮嚀的話列成卡片提醒~~~

人生無不散的筵席,總有別離時,時候到了的時就是到了

帶著我們衷心的祝福,朝您的夢想繼續努力!祝福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