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誰叫我倆的鞋長這麼像呀?

今天去上社區大學的課,授課老師本身就幽默無比

不過電腦軟體可不是總這麼聽我們這些學生的使喚,三不五時搞得我們手忙腳亂.....

下課時,我們已經是倒數10位左右的同學了
坐在隔壁的兩位美眉走到教室門口
其中一位說:ㄚ~~~我的鞋子呢?!

誰穿錯鞋子?難道兩個同學腳剛好一模一樣大嗎?還是一整天工作到晚上還來上課累了呢?
鞋真有長這麼像嗎?
....莫非.........美眉的鞋太好了?直接被外帶了?

結果幾個ㄚ頭只好對著學校中庭喊:"電腦班的"女"同學".....有沒有人穿錯鞋?

後來終於出現了R姐姐........
R:剛剛只顧著跟寶姐姐聊天,邊穿鞋還說奇怪鞋子怎麼變緊了?寶姐姐說那是我晚上腳漲了才會覺得鞋變小了......
我:那妳怎會發現是妳穿錯鞋呢?
R:因為其他同學有人在說電腦班的有人穿錯鞋呀!我才仔細一看.....oh!那個人就是我哩?!

天黑黑燈光不是很明亮時,兩人的鞋真的還挺像的呢!
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一定要拍照拍起來,再放鞋子跟著正確的主人回家去啦~~~
感謝迷糊的R小姐,讓我們在今天快結束之前,笑開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