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2011.5.8滿月圓"咖啡"特輯

Rong出門總想帶咖啡一起走走,問過另個同學帶不帶她家''竇子''出門,才上車,竇子就一直望著躲在椅子下的咖啡,Rong也拍了不少咖啡的照片,放上來一起做個咖啡特輯吧!因為有牠們,增添了旅途中不少樂趣

中途放風走走時,穿著狗毛大衣的咖啡還是馬上找清涼的地方趴下

沿路上老師已經開始介紹各種動植物-紫珠

竇子是走到熱時對著旁邊潺潺清涼的溪水直接泡下去了,直呼涼~ㄚ~涼呀~涼

金毛杜鵑葉子及嫩莖上佈滿了細毛

路上遇到兩隻體型比咖啡小的貴賓狗,人小嗓門大,一直對著咖啡狂吠

ㄚ咧......體型大不代表膽子大呀

咖啡:馬麻~~~牠們好兇呀!快逃~~~

一直想度咕的咖啡

咖啡:馬麻~~~這個ㄚ姨都不讓我無限暢飲好喝的水ㄋㄟˋ!
壞ㄚ姨:要不是你......一路一直尿~尿~~~,.....有損紳士形象,當然得控制一下

咖啡:唉!馬麻~~~偶怎麼這麼可憐呀?!

ㄚ狗打招呼的方式每次都不太一樣

這隻是福利社盡責的ㄚ狗,買東西請一定要記得付錢哪!

在滿足小橋上另位好眼力姐姐發現的滿樹粉紅色花朵

這枯木加上石頭感覺好像是個魚頭

牛奶榕與果實拉近照

到處女瀑布時,請咖啡跟瀑布來張合照吧

瀑布邊有許多維他命,來深呼吸吧

咖啡:馬麻~~~好高我好怕哩!

不過只要是跟馬麻出門都是超好玩的啦

最愛的米格魯ㄚ狗出現

想起老爸朋友寄養在我家過的米格魯狗狗們

咖啡:感謝馬麻帶我到滿月圓來享受森林浴,我會認真撒嬌當個孝順兒子

走到滿月圓瀑布時,咖啡一整個愛睏臉已經出現

超好笑的

溪澗邊有紫嘯鶇

只要一停下來就是要趴下休息

要不就呈呆滯狀態

勉強睜開眼睛回應一下

這張終於肯睜開眼睛來張跟壞ㄚ姨的合照了
咖啡:YA!終於快要擺脫這個壞ㄚ姨,準備回家啦!

走到停車場時,休息跟梳毛時間上場

竇子體力似乎比咖啡好一些

因為咖啡上車後就一直睡,連我們去買了滷豆乾跟香腸當零食吃牠都完全沒反應,真是有認真走到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