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2011.5.7水里上安-阿成的家

校外教學的午餐當然要去吃有當地風味的特色餐,在水里上安鵲橋旁

『阿成的家』大自然餐坊,在大大棵的龍眼樹下用餐

屋前有大草皮~~~舒服

歷史悠久的房屋,不算三合院,應是一條龍

下方有生態池

看好想要享用午餐的好位置了嗎?

手工養生饅頭

養生手捲+白果枸杞?凍+涼拌梅汁過貓

現煎蘿蔔糕

酸甜梅醬淋小肉捲用的,美味度馬上+++

一壺濃濃南瓜牛奶,記得要踩煞車呀,不然一開始肚子餓喝太多,後面的好菜就裝不下肚了

現煮牛肉麵區

老闆ㄚ成兄現場燙麵中,超喜歡這樣的用餐方式跟環境,讚!

可愛ㄚ狗叫做smart

這就是淋上梅醬汁美味+++,清爽解油膩,最快被一掃而空的菜

還有拌生菜~~~

如果吃飽再睡個午覺就太完美啦~~~but體重應該會繼續往上加

準備開動我的開心午餐

smart:老闆娘~~~我會乖乖等妳餵我吃好料的!我是一隻文質彬彬的狗喔~~~
老闆娘:我.......不是很喜歡狗狗啦!請.....放棄對我的等待吧!

大家都有認真

我去等回我的現煮牛肉麵,湯清爽有香又好吃~~~今天跟到這團真幸福!

後來還有現炸香菇,杯子是我環保再利用裝南瓜牛奶的,結果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南瓜牛奶喝太多,午餐的戰鬥力一整個就弱掉了

吃太飽也不管外頭是下午一點多,得來走走

水里鵲橋終於來走啦,每次都是路過下方的台21線而已

今天天氣很棒

很長的吊橋

可以看到下方不遠處阿成的家

溪谷上游聽說還有許多果園跟秘密美景

下方則是濁水溪上游陳有蘭溪溪谷跟上安村的主要聚落區

每個工程完工時總有人會在上頭題字

從這邊繞一小圈回到阿成的家

雲朵與風兒and山說故事中

這邊也是很多葡萄的栽種區

天氣熱熱時躲葡萄園下方應該可以降點溫吧

散步園邊小徑

環保除害的補鼠籠,看來有許多靈敏的小動物比我們更知道葡萄甜美

也有走高架路線的

可愛植物

開花中

一整片的葡萄園與鵲橋

走檳榔園下的小徑

回到涼亭老師已經跟同學快手快腳佈置好美美的泡茶的環境

您有想要追尋的夢嗎?

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在優美環境下享用好茶

我因為沒繳學費外加氣質也不夠,早上開了好段路車,午後只想享受悠閒

欣賞大家愉快喝茶也是一大享受

涼亭裡還有燕子做的窩

旁邊桂花樹上還有綠繡眼小鳥的寶寶

超開心!
感謝Rong邀我來參加她們的戶外教學,去的地方很棒,風景很美,午餐好好吃,下午的茶又香又美又好喝~~~當好命跟班真幸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