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10.12.22街角花園

之前想去吃看看的店卻前陣子去剛好遇到店休日,今天下午工前先顧一下ㄅㄚˋ肚吧

店家地址

每日推出特餐(羨慕字寫得好的人~~~)

店家的位置真的是街角,善林說:路冲........
ㄟˊ~~~要看做蝦米生意啦!在街角的店家比較明顯,只要附近好停車,應該生意會還不錯!

加上花花草草的佈置,綠化美化都兼顧

簡單的容器加上水,放上花朵氣氛馬上就不一樣

歡迎您!請問今天想吃哪種餐?

窗明几淨

思考一下要點蝦米呢?

牆壁加上簡單的貼紙、植物、璧畫小裝飾,感覺很舒服

簡單素雅

我們在街角,坐在角落享用午餐

照燒雞腿排上菜了

雞腿排特寫

美玉姐的鹽烤鲭魚

好吃的鲭魚有1/3進了我的肚子

重口味的辣妹善林點的是宮保雞丁

雞肉跟辣度都不錯,可惜花生吸太多湯汁不脆了

善林問我說為何多用紅花綠葉模式拍照?
我:現場試一下,P模式拍出來是這樣,我覺得太白了,食物比較不溫馨可口吧?!

今天絕對需要補充咖啡因的我,附餐飲料當然一定點熱咖啡

邊吃邊欣賞小鎮街景

今天還有來去匆匆的秀玲姐送的聖誕糕分享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