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2010.11.29鞍馬山莊夕陽雲海

今天不是很趕時間,當然不可以錯過夕陽跟雲海了

在觀景台時有看到鞍馬山莊的夕陽雲海很迷人,一定得等一等

哇哇!遠方已經有鬆鬆的雲海了

夕陽餘暉下,轉紅的紅葉真迷人

紅的黃的綠的真繽紛

雲霧中的太陽

我跟雲姐爬到鞍馬山莊遊客中心的最高樓等待夕陽

指示牌上有說這邊的夕陽雲海很迷人,不知今天我倆等不等得到

非假日停車場的車輛真是少

喔~~~看來今天我們兩個的運氣不錯

相機轉到夕陽模式比較能表現出夕陽的fu~~~

尖尖的那個山是鳶嘴山

前方的大甲溪谷已經都在雲海裡了

玉山會冒出來嗎?

太陽快下班了

很紅的紅葉並不是一整片,不過待我趴趴走完,又過一周後才交作業應該已經都超紅了

欣賞夕陽

很有fu~~~的樹剪影

一直盯太陽看眼睛突然小花

慢慢地在下班了(明明就休假還在想上班的事真不好哇........)

加上雲海迷霧跟金黃色夕陽的紅葉

後面白白的通通是雲海,只有左上角有個山頭不小心出現

紅蛋快下山了

光線越來越溫和,好"攝"之徒們看了一定很羨幕吧?!

現場看更壯觀喔

每次看到雲海都覺得是超膨的棉花床,很想去滾一滾

雲姐今天很開心!

分享她去黃山見到壯觀的夕陽雲海,比起日出棒多了!

其實我也投夕陽一票,因為只要到夠高的山,季節對了夕陽及雲海通常不難遇到,但是要日出+雲海......似乎某年瘋狂地去大棟山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時有遇過,早起粉痛苦哩!

視線移不開呢

拉近距離看

倒數3~2~1~

下班了,我們也心滿意足了

還是找不到玉山在哪裡,但已經不重要了

再看一眼太陽下山後的風景

bye~啦!下次來住兩天一夜挑戰鳶嘴+稍來山

題外話是到這邊的指標跟離開的指標都粉不清楚,路標都被電線桿擋住了是在指蝦米?我沒有透視眼呀!抗議!應該改進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