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愛心大匯集

盛夏的某日,連續幾天的晚歸,倦~~~某日工作完成後,跑去上品牛排店吃雞排慰勞一下自己,也推薦一下這家實在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店

店在南投市祖祠路與復興路交叉口附近巷內福德祠對面,基本上是往山上方向較容易發現他的扛棒

簡單風

最推薦好吃又便宜的雞排跟青椒牛肉炒飯

餐具跟附餐都自己DIY,酌量取用

等待的時間已經為自己準備好

香噴噴~~~

這樣當作為自己慶生完竣~~~年齡恕已進入保密階段不公開

今年的生日禮物有:
當秀玲姐她們結婚36週年慶那天超閃亮又大顆的電燈泡的雲品中式套餐

外加自製58度山櫻桃露(指定至少一定要有iove+ㄚ樓一起喝),還有美玉姐的陳年梅醋,希望我多喝梅醋改善體質+瘦身成功(照養豬團一貫風格...可能...真的得..很努力....)

秀玲姐今年再接再厲,原料採用南投清境山區的山櫻桃+金ㄟ新台灣58+冰糖+很多很多愛心及熱情所泡製

有看到裡面一顆顆的嗎?

還有貞用ㄅㄨㄅㄨ跨縣市一路載過來沉墊墊的好書分享

會一本接一本很認同的超爆笑高木直子漫畫

ㄚ狗圖鑑

臺灣特色野花圖鑑

攝影書:讓世界定格的旅行攝影攻略

超實際的澎湖特產~~~份量是畫面上呈現的*2,一路從澎湖跟著臺華輪到高雄,再走二高到日月潭,來自澎湖文正一家人熱情滿滿的海味大賞,貼心地*2,一份自肥,一份進貢爸媽

貪吃鬼在不久後開動順序如下

萍姑娘美麗相贈:園藝家隨行組

有每天一定會用上的潔膚膠+保濕&香味也很好的酪梨蘆薈霜

還有一瓶是怕趴趴的我太常捐血或被攻擊的:蟲蟲防護乳。超實用,非常清爽香味又讚

美少女涵送的蘋果便條紙

超像蘋果的

很漂亮,捨不得用的機率非常高(果然跟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mail寫的一樣:ㄟˋ"毋甘"使用)

蓮姑娘旅行世界的紀念禮物:從日本帶回來的五福櫻花妹

去法國旅行帶回來的彩繪娃娃鑰匙圈+咖啡豆

跟著小駱7/7-/11太陽熱情十足的天氣下(戶外幾乎天天都是33-37度的高溫),從台東-南迴-壽卡林道-屏東-高雄騎腳踏車繞過大半個台灣再轉搭火車到台中來

用台鐵便當包裝紙旅行來的祈福天燈吊飾!

祝福:十分幸福+心想事成!


那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蝦米?

去年陪我搬家時那雙穿了好些年的運動涼鞋,魔鬼氈掛點+鞋因為時間跟常穿著的緣故很多都裂了,已經功成身退,補一雙可以陪我上山下海超耐穿的鞋!雖不是漂亮氣質型的,但是輕,穿起來很舒服!

還有一雙舒服的白色涼鞋,相同的是鞋跟都超平,跟太高跟自己過不去--不會走路變機器人~~~還有不想被打,已經夠高了

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日願望:不管到幾歲都要很有活力地趴趴走!

最近想做的事:下學期去上社大的攝影課,因有天問一位蝴蝶大師說為何我蝴蝶都拍不好?大師說:首先要知道蝴蝶出沒時間,還有吃飯時間跟吃蝦米,然後哪隻蝴蝶特別餓找牠就對了,一般人照相幾乎都用自動,是很容易拍成"糊"蝶的,要用快門先決。當時我很白目的跟大師說您這樣講真是完全聽不懂.........真是對不起ㄋㄟˋ~~~

不過也算是受到刺激啦,下學期如果有開傻瓜相機攝影技巧,就來上課,不然,都亂拍的我,把很多美好的風景動物都拍糟了!....懺悔!

下半年還要抽時間上台北去看花博,預購的門票已經到了,到時再來趟台北之旅

好像少了什麼是嗎?
ㄘㄟˊ~~~行情沒那麼差,偶也是有人會送我花的

埔里的朋友家中種花,遇得到面時她會先保留一大把送我,有時是玫瑰花,有時是非洲菊,今天的玫瑰花經過我又愛心大相送後保留這些剛好一個花瓶,這樣就非常完美啦~~~(沒蝦米插花的慧根,只會整理後剪一剪都放在花瓶裡,自由發展)
感謝好友們的禮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