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1.1.1無緣的....

體驗完活盆地的感受,驅車到水里吃午餐

路旁放滿菜苗的小貨車吸引我的注意力

綠油油的,不知認得出來平常吃的菜小時候的樣子嗎?

完全無法想像呀~~~紫高麗菜還是紫生菜?

芹菜還是香菜?

..............放棄不猜了,買的時候賣的人會說就好

不過這樣一盤一盤還真是可愛

去吃當地人推荐的傳奇肉圓,一顆25元

豆腐湯15元

貢丸湯也是15元,店家只賣這三種東西卻桌桌客滿喔

開動祭五臟廟也!

後來驅車上集集大山

山雲居民宿今天靜悄悄

ㄚ咧!我們要買甜柿怎麼沒人在家,派出ㄚ貓ㄚ狗來招呼人客?

............看來應該是採收完了,主人放假去了

小黑貓表演柔軟的身段,總覺得貓咪是天生的瑜珈高手呢

還有Q狗一直企圖衝上我懷裡讓我抱

ㄟˊ~~~貓咪你要衝去哪呀?

算了,這家沒有我們就再往山上一點的另家去吧

樹上生意盎然

bye啦~~~Q狗

結果又往上開了好幾公里山路,問了一位阿姨,得到的答案是:甜柿昨天剛剛採完~~~

唉!殘念!看來今年跟集集大山的甜柿無緣呀..........
貞:妳家自己也有種甜柿呀!沒吃到不會怎樣吧?
貪吃鬼:不一樣不一樣!我家的在夏天國曆8月採收,現在冬天了我也想吃呀!
淳:乖!看來咱們今天無緣吃到集集大山的甜柿,沒關係!今年已經開始了,秋天時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