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2010.09.04-05牛山呼庭

去年3 月初來住過牛山呼庭,當時由台11通往海邊的道路斷了,得請主人接駁,今年路修好了,但小徑總是陡又彎彎了點,請善林開到入口處換我開下山~~~換手時也請善林拍一下有特色的入口

提著行李先要Check in,房間還沒整理好,只好在餐廳外頭等(此時已經等了半小時超過可以Check in的時間了),殺無聊只好跟大家一樣看拍婚紗的新人

誇張的是到我第3次去問他們房間到底整理好了沒,服務人員才又跑去確認說可以了,讓我們呆等了1個多小時,fu~~~很差,而且,我明明早在一個月前就匯款還有打電話確認,卻又要拿匯款單再給他們看一次,真是......吼~~~

到底整理好了沒?明明一共最多5間房而已

從3點初等到4點快半了~~~我連GPS定位標都拍了,今天園區都是遊客鬧哄哄在點飲料跟餐點,不應該如此忽略住房的我們,曾去民宿幫忙過,一間房間一個小時還整理不出來實在太誇張了點,已經忍不住開始碎碎唸了

終於到下午4點半我們可以進房放行李跟稍微休息一下了

門口的木門年度裡有加工過

多了年輕女主人房間的佈置也多了一點點貼心設備

窗簾似乎也換過了,睡覺的床墊也好多了,上次來是沒吹風機,這次來我自己帶了,結果換另一件烏龍,就是熱水器掛點,不知是不是電池沒電,然後晚上就大家輪流洗冷水澡.....我跟貞是洗完熱呼呼,善林跟萍是洗完冷吱吱,體質差很多

這是今天另一組住房客的小窩

趁太陽熱力稍退往海邊去走走

文殊蘭開花在海邊常見,香香的

但果實我就很少見到,ㄚ就住山上ㄇㄟˋ~~~
查到資料說是石蒜科的海漂植物,全株有毒但亦可藥用,開花時越晚越香,多年生草本,有助於海岸防風定沙之功用

保護色超好的螃蟹

洞穴是牠自己挖的

牛山真的是有牛的山?......海灘上出現兩隻牛路過的腳印

不知道走去哪裡了

突然一台小飛機飛過

到海邊就是要踩踩水

大家動作幾乎一致

散步也是很棒的選擇

被海浪打到衣服濕啦

太陽躲在略厚的雲層上繼續發送熱力

試試看可以走到沙灘的盡頭否

結果跟貞也被浪打到短褲濕掉

來看看下一跳的三部曲:善林相機拍到原本悠閒的我們兩個

三部曲之二:海浪淘淘

三部曲之三:ㄚ咧!..... 濕答答啦~~~~

拉近一點看比較清楚,幸好沒整個跌進海裡.......出門完千萬要注意安全

環保到此一遊法

時間+地點+人

拉這兩位躲水躲遠遠的人來拍照

感謝朋友們常常配合我的莫名其妙的拍照要求=到位!

站在自己的代表字後拍,用左手寫的字這樣還可以啦

海浪送來的枯木就在海邊,也很有味道

這三位是用腳在寫字還是造些什麼的

看來下午也有好命ㄚ狗到海邊玩

好黑的石頭呀

我說這螃蟹保護色超好

不注意看根本就看不太到,尤其是外頭太陽大到眼睛快睜不開時更有此感受

陸續出現鵝卵石

看不出大小吧?腳ㄚ子比例尺出現

小黑在那邊

確定有牛,不是石頭

走回呼庭

爬上2樓觀景台看園區

看看海

傍晚6點初的呼庭

隔天一早6:40的呼庭

房間裡出現怪東西

會動喔~~~

行李整理好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了,趁早上涼涼時散散步

草皮超受歡迎

陽光的感覺馬上不一樣

通往後山的森林

建議不要去走啦

也不要把這當成石頭踩,您有可能會覺得石頭怎麼軟軟的又熱熱的?

世外桃源是這個意思吧

陽光+海水反射=威力無窮

等一下要開到山稜線的一塊白白的地方接出去公路

小黑昨晚獨享太平洋

天空很藍

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樣也不賴

叫牛群回家是敲這個嗎?

傍晚跟清晨實在適合坐在這邊看海聽濤

不過太陽超熱情,適量即可

我怎會拍出這麼有fu完全不像我會拍的照片風格呢?

原來是我只顧看風景沒看腳下腳掉進洞裡,手不小心按到快門的,幸好人也沒事,腳也沒扭到,只是嚇一大跳外加拍了 一張藝術照

往北方的天空放晴了,看來今天回家一路應有好天氣陪伴

各自自得其樂

很想大力敲但又怕把其他還在睡的人吵醒

玩自拍吧

不過陽光超強,眼睛快受不了了

那拍影子吧

耍寶的

活動夠了,該出發花蓮覓食去了

81了,夢想的平台

倒退走?貞是有練過的

招牌龍

非常女

81了牛山

這次在這邊沒把重點放在木雕創作品,純粹漫遊~~~
倒是善林在等房間整理好的期間四處晃晃拍了不少,放在善林相片分享集再來看看
蓄積體力因為今天要繞過半個台灣回家去,點選右下角"較舊的文章",一起欣賞蘇花公路之美+美食小吃一路吃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