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2010.09.02眺望雲海+湘壽司

花蓮市是美麗的臺灣東部熱鬧大城,還沒進到市區,就有拼經濟的明顯招牌,供給大家的生活所需 pm16:18

走了3小時肚子有點餓,找民宿之前討論到底是去吃炸彈蔥油餅還是公正包子,後來決定去吃另一家炸彈蔥油餅,一份20元,聽說在地人都來吃這一家,用蔥油餅把蛋包在裡面,口感更好 pm16:45

在國富*街一直轉來轉去終於找到民宿(眺望雲海)所在位置,半路上看到花蓮警車要拖吊違規停車的車輛前會先廣播,真是太人性化了,幸好民宿門前可以停車,不然就得提心吊膽 pm17:05

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夢幻

萍:妳怎麼會選這間房間?太夢幻了,不像妳的風格
我:考量在市區且離自強夜市近,房價也很便宜(週四晚上1980),附早餐,應該ok的
不過後來我們休息時還是把沙幔撥到兩旁去

趁我還沒睡著~~~再晚一點可能就會不支了,出發來去吃晚餐

湘壽司的扛棒實在小了點,所以開過頭回頭再一家家注意扛棒跟門牌,確定位置後停車再往回走pm18:00

沒想到我們坐的位置就在這張前面,朋友推薦來的店,感覺真親切

營養均衡的壽司便當組合,每份都只需100元,超便宜的

除了後面那桌剛走的客人桌子收乾淨了外,其他桌都客滿,生意超好的

綜合沙拉來了 pm18:12 上菜速度其實很快

嫩的燙過貓蕨

生魚片蓋飯(多到吃不完),一份180元,服務人員超貼心,一上桌就交代要15分鐘內吃掉

貞也點生魚片蓋飯,裡面還有鮭魚卵~~~超值量多到飯也吃不下

醋味章魚(早知道不要加點太多小菜了)

雖吃生魚片但無法吃太多片的我點湘壽司,上桌才發現也有綜合沙拉跟過貓蕨

善林點的鍋燒麵看起來超大一碗公,但在每人才塞了一整個炸彈蔥油餅後,晚餐的戰鬥力都大降,可惜了

我點的味增魚湯,30元~~~好喝魚肉多,超值

貞的茶壺湯好像也是30元

烤魚下巴一份4片,80元~~~便宜又好吃

一桌滿滿只要830,便宜又好吃,不過剛剛不該吃整個炸彈蔥油餅的呀

格格寫了一年,照片是用哪台相機拍的從來沒仔細交代過,這趟善林借來用的相機跟我一樣,不過相機主人是台灣買的規格外觀如下

上方長這樣,我的是秀玲姐去日本玩時直接請她幫我買回來的,所以編號跟操作介面都是日系編號,看不懂日文的我下載中文說明書後,有研究卻沒有通,常常都是選擇大約的模式就ㄎㄚ擦ㄎㄚ擦拍了~~~
不過虐待大家許久的我,這學期下定決心報名繳費完畢要去社區大學上攝影課了,希望對所拍景物有更好的呈現~~~

輪流梳洗後拉拉筋吧,今天下午的運動量算不錯的了,保持好狀況我們要玩4天才回家

原本飯後娛樂是要去逛自強夜市,結果大家回民宿後都不想再出門了,看看電視休息吧~~~

此行善林也拍了不少照片,尤其有許多妙的,等我拿到相片後,再做另個單元看同行的善林發現了哪些有趣的事啦!一起出門,每個人所見不太一樣,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