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1.12.27再見了~~~三千煩惱絲

頭髮留這麼長,一方面是因為美玉姐退休,沒人幫我剪頭髮(懶惰的藉口....)
一方面,護理長ㄚ寶說:不燙不染的頭髮超過30公分以上可以捐給癌友做成假髮!
這等好事,當然來贊助一下!

沒想到懶惰僅洗洗吹乾的頭髮還有用途,跟著我趴趴走飛行了半個地球,年底冬天到了,洗頭吹頭髮很麻煩,年度終了前,熱心的Rong陪我去剪,順便拍照做紀錄(剪之前要先洗乾淨吹乾)

我的髮量算是很夠的,綁成7束,將可用頭髮剪最長提供使用,綁一綁還真可愛(哈哈!自己說的~~~)

一束束頭髮say Goodbye中

心裡很輕鬆,但一旁的Rong一直在說不會捨不得嗎?

怎會捨不得?半年前就決定要留長一點捐出去,雖說一個人的髮量不足以做成一頂假髮,不然其實原先我想自費請人做好再送給認識而有需要的熱心姐姐,希望她能快點戰勝病魔!很期待今天是要完成承諾的一天呢!

ㄚ~~~大近視眼鏡拔掉蝦米都看不見,想說理髮師怎麼沒有剪近一點.....還好像留有點長

登~登~~成果如下

結果理髮師把我頭髮越修越剪越短,還打的很薄.....變成小瓜呆了!

不過可以對人有貢獻感覺還是很不錯

一起來的Rong也把她的稻草修一修,頓時也清爽了不少~~~
您的頭髮不染不燙有超過30公分以上嗎?歡迎您加入捐髮助人的行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