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2011.4.19南元休閒農場賞花

私人農場的好處就是:老闆想種蝦米就種蝦米~~~這邊種了好多花,照顧的很漂亮,看了真開心

紫色的是墨西哥鼠尾草

這邊也種了很多外來品種的槭(ㄘㄨˋ)樹

不知其名的花感覺很像女生喜歡的胸針

顏色很多種

楓園其實是槭樹園,在春天時葉子火紅

同事說她們午餐過後去喝咖啡,之後帶進一整間的客人--大客滿

晃去玫瑰園,紅白花瓣的玫瑰

淡綠色的玫瑰

小溪裡有許多盛開中的鳶尾花

一整片玫瑰花

春天了,這邊的樹葡萄花大盛開,跟我一起晃的同事說他家的的花都只開一點點,我說這邊園方都有施肥呀,是不是不夠營養呀?!

真的是開很多花呢!有淡淡的香味

雖然大中午,不過繼續賞花也不錯

好特別的種類

真是大開眼界

感謝園方用心,讓我們有許多好花賞

其他遊客開心地在漂亮的槭樹下合照

雖是外來品種,但觀賞價值高所以受歡迎,不輸秋冬時的紅葉

有一區是野牡丹區,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園方標"猴牡丹區"

雖是人工造景庭園,但是裡面花卉種類繁多,喜歡花花草草的可能會在裡面流連忘返

裡面種的花照顧得有多好呢?且看我出動大手比例尺

像毛毛蟲的護坡植物

這是蝦米花?

園方標說是黃櫻花,好特別

盛開的沙漠玫瑰

扶桑花

續找下個景點-蓮花池

有莫內花園的感覺

遇到綠頭鴨散步

一整個就是開心農場的感覺

黑天鵝納涼中

拔草餵他們(我家雞鴨鵝都養過請不要擔心我會亂餵牠們吃錯東西啦~~~)

南部的大太陽下,大草皮可遠觀不宜親近之(怕熱的胖子就是~~~我!)

好大棵的七里香

還有茄苳樹

悠哉悠哉賞花度假行結束,好命地搭上遊覽車認真補眠

回到南投還不到6點,真是輕鬆愉快的賞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