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ㄚ狗趴趴走

感謝好友提供二犬伴遊,首先介紹一早開始就在車上晃來晃去,踩上我肩膀又把屁股對著我的"咖啡"

為了上廁所才讓牠跟我們到向山,結果牠一路都想上廁所鞏固地盤, ㄚˇ!公狗真傷腦筋

咖啡吸引很多遊客目光,乖乖等喝水時大概是咖啡最乖的時候

讓同學去看3D劇場,我帶2犬去走走,沒想到這才是最大失策

因為不久後豆豆找不到主人掙脫落跑了,我牽著咖啡又捉不到豆豆,只好找個位置看著豆豆跑來跑去

豆豆找不到如,一直沿著剛剛走過的路尋找

左等等

右巡尋,遺棄動物的主人們,您知道被您遺棄的動物心裡有多害怕多焦急嗎?
幸好劇場15分鐘左右結束了,如出來了,豆豆就馬上衝過去了....有帶寵物的朋友們不建議到向山遊客中心,因為寵物見不到主人真的會很驚慌,掙脫時幫忙牽著狗狗的我更是冷汗直流呀.....

走到熱時,咖啡很自在地隨地趴下休息

遇到毛很粗的古代牧羊犬

毛超柔軟的長毛臘腸

聊起天來了(其實前半段路豆豆才跟別人的狗狗打架,我們很害怕牠又跟這三隻2大1小的小姐打起來了)

妳在看我嗎?可以在靠近一點喔~~~

ㄚ咧~~~搞笑演出

您是小姐,要注意形象~~~

咖啡又往前衝了

回到向山行政中心時,兩犬開始覬覦池水

Rong說喝水時間到

不過豆豆喜歡大碗公喝

休息兼思考一下

............果然如我們猜想

潦.........落去了,看來以後向山行政中心也會為這水池管理清潔很傷腦筋,幸好豆喝飽水後就跟我們離開了,很怕牠開始游起泳來哩

吃飯時,咖啡是隻不容忽視的貪吃狗

一直跑來跑去,兩犬一整天都無法好好跟大家合照

不過也因為帶了他們來,今天運動量更足夠!這樣算是感激的話語嗎?
總之,有牠們倆陪伴年假運動日真的開心了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