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2011.2.11武陵農場賞櫻花(上)

去武陵賞櫻怎會出現雪景?
這是年初六(2/8)一早平地暖洋洋但合歡山卻下大雪所留下來的,從南投到武陵,還是走國6-清境-合歡山-大禹嶺-梨山到武陵是最近的距離

出發一早的六點多就開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的看清境、合歡山小風口遊客中心跟武陵農場的即時影像,也確定前一晚合歡山沒有降雨,道路是可不掛雪鏈就可以通行的,已經比原先最壞打算得來回都北繞好多了

開了4小時車總距離約170公里(Google的地圖量距離真的蠻準確的,不過他說開車需5小時46分.....ㄚ我只開了4小時.....),大約只有合歡山區天候視線較差外,其他都是晴天,尤其是武陵農場,天氣真好哇!

暖暖的天櫻花開的算不錯,有新人來拍照!(iove: 很冷哩!新娘穿露背的婚紗~~~)

一到武陵就先去武陵賓館確定住宿及報名參加假日下午13:30的北谷付費導覽(每人150,搭小巴趴趴走2小時),然後帶我們的零食去櫻花樹附近野餐去

iove:我很想要來的武陵,終於到了!

相信這對新人拍出來的婚紗一定美呆啦~~~

去遊客中心,不過沒有可以泡麵的熱開水

幸好沒有熱開水,趕快把大家帶來的麵包、蛋糕跟水果吃ㄧ吃

在遊客中心旁的這區櫻花開得很不錯

吃飽散步前先把東西拿回車上放,充完電後活力十足

正中午的太陽好亮呀

下次來住這邊吧

兩位長腿妹妹是拍照的好麻豆

發現這角度有藍天很不錯

開心~~~

跟櫻花的枝葉一樣生長方向耍寶ing.........

雖然今天的山谷風很大,但是還是很開心

美~~~

兩隻紅頭山雀動作幾乎一模一樣!

婷與珊討論起該怎麼照~~~

攝影大師當我的麻豆入鏡讓照片更生動

吸引很多人在這邊拍照喔

太陽很大,躲去杉木下偷拍

準備要開花啦

繼續漫步

這邊也是有住宿的

每個人都被花朵吸引去

影子也在享受冬陽的溫暖

好認真+整齊的動作

長腿妹妹們轉過來看這邊吧!超配合,口頭嘉獎+++

覺得藍天的比例可以多一點,人越來越後退後就躺到地上去了,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而且"笑果"很好~~~

待我坐起來再拍一張,感覺路面的比例太高了點

碧桃?

梅花?

好花呀~~~

武陵賓館後的獨棟木屋都還有專屬車位,有機會來也可以住

不過我們要搭車子參加下午的導覽行程去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