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2009.11.18星月天空

之前都在埔里地區趴趴走,來南投後覺得這家餐廳有不錯的景觀視野,所以號召阿姊們湊滿一台車下午就從埔里出發到南投休息站跟我會合,趁天黑前衝上去八卦山猴探井遊憩區附近的星月天空來散步吃飯看夜景。

星月天空養的動物除了來吃飯的我們外(人...也算動物?),還有鸚鵡、白色的果子狸、兔子n隻,雞到處跑,目前覺得最可憐的就是腳被練上鐵鍊的鸚鵡,應該是怕飛走。

這個像星光大道的小屋裡住的是可愛的麝香豬豬,應該出生沒幾天。

牠從我們一來到,到我們吃飽要走前都一直很認真地在睡覺,11月天了,牠剛出沒多久應該很需要加件衣服保暖,發現了嗎?牠有擦紅色的指甲油哩,哈哈哈。
這裡還有給小孩子玩的獨腳仙、木馬.....等等大裝飾品,通常小朋友一來幾乎都是爬上去坐,當然"大"朋友也是可以玩的,而且到目前為止只有我們這幾個客人,當然得先享受一下無人的樂趣。

舒服哩~~~

前面一大片茶園綠油油的看起來真棒,這片茶園為風景加分了不少。

棒棒棒!真開心,今天天氣雖然涼了的點,但是這邊的風景挺不錯的,如果夏末秋初下過雨後的傍晚來應該會更棒。

漂亮的茶園,搭配大彰化平原,在天氣更好時應該可以更美!
請假出來南投吃飯聚餐的阿姊也挺開心的。

悠悠哉哉360度旋轉看風景~~~~

這邊最棒的是在八卦山脈的山頂,可以看到幾乎180度的彰化平原,還可以看到高鐵列車北上南下,視野超讚。
也有可以躺下來休息看夜景的躺椅,躺在這邊看夜景應該棒又舒服。
瞭望台上看往員林方向的風景。

這邊應該是社頭田尾方向

餐廳外觀

天還沒黑,找個地方聊天吃飯,詢問一下每位好朋友的近況,我們算是忘年之交嗎?
阿姊們對我很好,放任我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常是我趴趴走旅遊團支持的團員之一

來張餐廳內部照片,我們算是最早的客人,所以還空空的,不過我們吃到一半時,二樓裡外的座位都已經客滿了,阿姊們說,就非假日而言,這邊生意算是很不錯的,其實價位並不算便宜,但是美景+我有會員卡可以打折,跟好朋友之間的相聚的時光=無價,所以啦,偶爾為之也不錯的。

星月天空有自己的網站,有興趣可以上去看一下的!http://0492292999.emmm.tw/?ptype=info
美美的夜景用我的傻瓜拍應該不會美到哪裡去,所以看他們網站比較漂亮,當然,可以自己去看是最棒的!

1 則留言:

  1. 一定要看夜景啊啊啊啊!!!

    ps:餐真的不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