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2012.3.18三育基督教學院

.............
...............
....................
是的,一張照片都沒有

那我為何標題還是放三育基督教學院呢?

當天早上特地進去三育走走玩玩,
三育大校園是適合小朋友奔跑+大人散步的寬闊美麗校園
而且有我想要去拍的紫花藿香薊
我有拍了
很開心地拍了一堆照片
那.........
為何一張照片都沒有咧?

有看到這位有著天使般笑容的小朋友嗎?

是的
兇手就是他

要離開三育前幫謙謙跟謙媽拍了很多照片
自戀謙有自己看照片
然後轉動+按了我的相機
當時我在對面沒看到他到底按了蝦米

所以回家後要把照片輸出時
還以為是讀卡機壞了還是記憶卡有問題
為何三育的照片都沒了?
左思右想...........
難到........
最後要離開三育前
.................
謙謙按了不該按的按鈕
把相片..............

.............
全部......
................刪除了?!
................

...........................
ㄚ.............ㄚˋ..............
果然...........
這下換我也好想哭呀~~~~

..............
謙謙~~~
你還我三育漂亮的照片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